一直以來,在單車的世界裡,我好像永遠只有開心愉快的時候~

可是這兩天,感覺到漸漸地有些無力了~

看著自己的實力與車友越來越遠~儘管自己很努力,還是會讓人等待~

以前爬坡我不怕,騎著我的T3小白慢慢龜上去五分山,心裡也還總是哼著歌~

可是,現在跟晴天出去,就算是緩坡,我也常常覺得很吃力,心裡的音樂就不見了~

雖然騎公路車需要適應,但是2個月還沒有真正適應~我開始感到有些漫長~

每次騎車到後來,還是肩頸很酸痛,腰也很酸痛~騎車的開心好像就漸漸開始打折了~

到底,怎麼樣才會比較容易看到自己的進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