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是我帶我的GP1回家的日子。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看到他的真面目! 

DSC05164.JPG

好美喔! 比我印象中的更美了! 因為M牌輪組缺貨,所以他們改出自己家的輪組,一整個雪白,讓整個車子非常地閃亮!

最滿意的是,整台車因為輪組升級了,才7.62公斤!

搬上三樓就容易多了,終於可以一口氣搬上樓了!

 

不過,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真正地習慣她...

因為車子太美了,會捨不得帶她上山下海;

因為車子太美了,在路上一直不斷地被行注目禮,沒法低調,只好永遠把自己包得緊緊的,讓人認不出來!

還有還有,跟他還在培養默契的階段,現在的我,實在不敢騎著他下陡坡...

感覺她好輕巧,煞車好像快要煞不住的感覺,我心臟會無法負荷...驚驚~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姿勢還需要調整,下坡的時候,虎口好痛喔~

這個蜜月期,有點辛苦! 真希望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