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到黑夜,都完全沒有動靜...

我累了,好睏喔...可是卻不敢踏進我房間一步...

室友很殘忍..不肯收留我一起睡...我只好在客廳打瞌睡...

真的好累...昨天沒怎麼睡,眼皮好沉重好沉重...

漸漸地我沉沉地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

突然!!!!

我聽到了廚房傳來木頭敲擊地板的聲響!還伴著吱吱的哀嚎聲...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跟燕慧兩個,聽到他的聲音就尖叫!

實在好可怕...

幾次下來,其實也覺得它很可憐...

不好意思啦! 誰叫你是那東西,我幫你念佛號啦!

可是怎麼辦呢,我跟燕慧都不敢處理...

只好往外Call Out求援!

還好離我們家很近的梁董,善心的梁董還沒有睡....

願意奮勇相救!

只見他進門,直直就往那東西走去,三秒鐘就解決了那東西!

突然覺得梁董好像英雄喔!

身上帶著英雄的光芒步出大門!

終於,在這一刻,我緊張了接近22小時的千百萬毛細孔,終於終於...放鬆了下來...

呼~ 天啊!

感謝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