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突然聽到房間裡有聲音,驚醒!

聽不清楚是什麼聲音,隱隱約約好像是寶特瓶的聲音!

我的寶特瓶水壺不知為什麼滾動?

頓時,所有的腦細胞都醒了...想著所有的可能性...

最可能的那個可能....是我最不想發生的...

就是那個Mouse...竟然竟然竟然出現在我房間...

 

多麼希望那不是真的,所以,發揮柯南的精神,強作鎮定...

我細細地聽著有沒有其他的動靜...

果真,它在吃東西...啃啃啃的聲音很明確!

註定了我與他要正面交鋒的命運! >_<~~

 

開了燈,做出大聲響,我無法一刻忍受他就在我周圍...

我跑出房間,喊著室友,請他跟我一起想辦法...

可...因著我這些大動作,那"東西"就躲起來了...

(中文字是象形文字,我連那個字都不想看到...全身噁心...)

只好等到天亮...心一直撲通撲通地跳著...

 

我強作鎮定,心裡想著,一定得要在今天搞定這件事情...

要不然,照我對那東西的敏感跟害怕程度,我晚上是根本不敢入眠的!

可是,該怎麼辦呢?....

唉...這時候有男朋友相救就好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