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老了~

我希望身邊有個他...

相互扶持,相互需要...

他能夠懂我 欣賞我 照顧我~

我能夠崇拜他 愛他 關心他~

是友情,是愛情,也是親情~

以前覺得這是個簡單的夢想

漸漸地,好像離我越來越遙遠...

因為我連一個對的人,都遇不到...

總以為,選擇一個人的個性,勝過什麼有沒有錢?工作?家世?等等的...

自以為清高地,這樣的標準才能幫自己選擇到一個對的人~

而我所謂的個性,是要一個人能夠承受壓力,面對挫折還能夠樂觀積極地去面對...

因為我心裡有個無可救藥的浪漫,總覺得他要能夠跟我一起同甘苦共患難,才會是真情感... 

可要不~遇不到~

要不~就是結了婚~

要不~就是不來電~

要不~就是無法相處~

 

因著這個無法相處的痛苦經驗,我才了解...

選擇一個伴侶,還需要兩個人能夠溝通,相互願意為對方妥協成全~

如果在兩個人的世界裡,雙方的夢想與生活沒有交集,那將會是多麼地孤單~

 

所有在學校學的心理學,公司學的甄選技術,從來從來都幫不上我的忙~

感性如我,在愛情的世界裡,還是執著地相信著自己的感覺~

我相信我會知道的,當我不再感到寒冷,或許是你真的來到我身邊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