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旅行

準備出發的時候   隨著路線的規劃,隨著對這個城市的漸漸熟悉...

我的心已經離開    已經出發...

 

 

我喜歡旅行

在陌生的城市裏   我看得更清楚自己的無助跟限制

有更多的未知   更多的可能

而我的心會更勇敢   更開放地接受這個世界  還有...我自己

 

即將來到的幾個大大小小的假期

聖誕假期12. 25-27

元旦假期01.01-04

春節假期01.15--

 

如果沒有事先規劃,就得要隨意行去...

或許多了隨性自在

也或許錯失很多細微的美好

 

12.25 先吧! 去花蓮好嗎?還是...台中...

讓我來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