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個計程車司機,一上車,就跟我說...

小姐,如果你做我的媳婦,我一定會很喜歡...

你看喔! 你就很有親和力,又漂亮!

看那個路邊的小姐,一樣都穿黑色衣服喔!就差很多!你親和力就是好很多!

那個懷孕的小姐,如果你肚子跟他一樣大,也一定比他漂亮很多!

我每天看那麼多人,看100個人大概只找得到1個像你這樣! 作我的媳婦我ㄧ定很喜歡!

 

心理聽到這裡,也覺得挺開心的,至少我還挺有長輩緣的!

說不定他有兒子要介紹給我勒! 這個伯伯也很可愛...就跟他聊聊嚕!

果真他開始身家調查了!

 

我跟你說,我有三個兒子,都是碩士,還有博士,我們是教育世家!

你是什麼學校畢業的啊!

(我是政大的呀!)

喔!學校很好耶! ....

 

這個熱情的計程車司機,問得可真細,學歷科系工作都問了!

還說我面相好,帶財,娶我進家門,家裏會旺什麼的...

我想他大概下一步,好像一副打算要我做他媳婦似的!

沒想到,他問了大半天卻說...

 

唉!可惜我們家都死會了,都結婚了,我孫子最小都國小了!

我哩勒....

請問你先前問這麼多 是問好玩的喔!

不過至少你一直誇獎我,偶還是粉開心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