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霞,會不會艷麗得很不真實!

See! I am truely a lucky girl! 去三芝一天遇到三道彩虹! 今天又遇到美到令人庰息的晚霞...

 

本來今天要去誠品看書,最近朋友推薦了一些書單...

看著天氣這麼美好...   就跟小白對望了一下!  哈! 找黃大哥跟素小楨來去貴子坑溪逛逛好了!

1630!基6號水門出發!

果真天氣真好,天空好美!

 

好像已經快要冬天了!

才騎沒多久,就感覺太陽快要西下! 天空開始染上一些色彩! 

好喜歡這個時候騎車,可以伴著晚霞,天空真是城市裡面垂手可得的藝術品!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後悔沒跟我出門! 每次出門都遇到美景! 哈哈哈!

去三芝,遇到三道彩虹,今天! 這麼平凡的路線,也讓我遇到這麼美麗的晚霞!

真的好美喔~ 真感動! 

 

這是貴子坑溪入口的牌子,可惜因為拍照,天已經暗了! 今天的主角,貴子坑溪,反而沒什麼照片!

下次再來一次補拍! ^___^

貴子坑溪入口有個豆花攤,老闆非常熱情,一直要給我們加料! 黃大哥光吃花生,薏仁有的沒有的,就快要吃飽了!

這麼熱情,讓我不禁想要幫他打一下廣告! 下次大家路過,可以嚐嚐味道!

老闆的豆花是祖傳,從挑擔子賣豆花,到現在推著擔子賣豆花,形式變了,味道可是沒有改變!

補充一下,人家我們黃大哥,是很英俊的! 這一張有點照壞了,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天色已晚,主角貴子坑溪反而都沒有拍到照片,只能隱約看到兩旁都是稻田,看樣子改天白天來騎車應該很舒服!

騎到貴子坑溪自行車道終點,別急著回頭!

可以從左邊的地下道入口騎到對面的馬路! 就會發現有很多好吃的!

很容易你會發現路口第一家牛肉麵! 是台北市人氣牛肉麵店前三名!

這一家豆花店老闆也有推薦! 就來去嚐嚐味道吧! 

 

這家叫做粟家牛肉麵!

 

 

我的半筋半肉,嗯~ 還不賴!

可是撐不上很愛很愛  :P

 

素小楨的牛肉干拌麵,還硬加了兩跟小黃瓜,真不搭~ >_< 

 

改天如果看官們,要騎近程伸展一下筋骨! 可以考慮看看! 嚐嚐味道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