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是我的夏威夷Must Do! 今天沒有一定要看什麼,想要騎單車小探險一下!

_DSF7374.JPG

要騎什麼路線?!當然要問"車友"! 所以,今天就遵循租車店老闆的建議! 他還幫我們考量了觀光景點,路線長度等等,還印了地圖給我們,真是非常地貼心!

DSC00865.JPG

DSC00869.JPG

沒騎多遠,就看到第一個小港口,據說我們要去的單車路線會從這個旁邊進去~ 

DSC00913.JPG 

 可愛的快艇停車場!

欣賞了一圈,最喜歡的船就是下面這艘,很典雅秀氣。

_DSF7322.JPG

 

_DSF7315.JPG

這裡的船看起來都被照顧得很好! 排在一起就很賞心悅目!

DSC00921.JPG

不過,很疑惑的,這裡是夏威夷,可是廁所怎麼跟大陸一樣沒有門呢?!!!!

讓我非常地害羞! 還好,趁沒人速速解決!

DSC00925.JPG

DSC00924.JPG

出了廁所,馬上看到一隻鮮豔漂亮的小鳥! 在廁所小驚嚇之後,神老大馬上給我一個可愛的驚喜!

DSC00929.JPG 

小海港旁邊,有個歷史國家公園,雖然不是我們預定的路線,但是,既然來了!就去探險一下!

DSC00933.JPG 

國家公園入口往北,是off road! 既然我們今天租的是登山車,就試試看吧!

 

DSC00937.JPG 

這Off Road還真不容易,細細看這些石頭,都是黑黑的,不知道是不是跟火山融岩有關係?

夏威夷真的讓我感受很不一樣,我以為他是充滿綠色與活力,但他還多了黑色的神秘感!

_DSF7327.JPG 

在黑色的岩石路旁,卻又長滿了很肥美的鼠尾草。比在台灣還要大個2-2.5倍吧! 肥美!

 

DSC00947.JPG 

_DSF7328.JPG

眼看著北方的路還是挺辛苦的off road;而且,已經開始烏雲密佈!我們打算立即改變計畫,往南前進!

_DSF7334.JPG 

這是我今天最棒的決定! 往南果真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DSC00955.JPG 

海邊的小樹林! (地上還是很容易看到黑黑的石頭~)

DSC01032.JPG

DSC00966.JPG 

據說這裡有Green Sea Turtle! 不過,沒有機會看到~

除了烏龜,還有一些夏威夷的歷史古蹟~

DSC00968.JPG

_DSF7348.JPG

DSC00993.JPG

DSC00969.JPG 

裡面還有一家人在玩!

DSC01003.JPG 

這應該是瞭望台啊?可是好矮喔! 能看多遠呢!?

DSC01011.JPG 

這個海邊也都是黑色石頭~

DSC01023.JPG 

從這張應該更看得清楚,很像是當初火山融岩流到海邊~ (請注意看黑色融岩~ 不是旁邊的妙齡女郎!!)

他們兩個是當地居民,妙齡女郎其實已經是媽媽,常常帶著女兒到這個沒什麼人的沙灘玩耍!

_DSF7374.JPG

DSC02917.JPG  

這是介紹Borchure裡面的圖片,這個沙灘,以前的樣子~ 

 

很有有特色的神秘沙灘! 我最喜歡是沒什麼人...很寧靜...很舒服...

 

一整天的探險,很悠閒很過癮! 捨不得結束,但,天黑了,總是要還車的!

跟可愛熱情的租車老闆Mike拍一張! (只有一張胡掉的照片,真可惜)   

DSC01043.JPG

晚上,去Royal Kona Resort旁邊不遠處的餐廳吃飯 (Bongo Ben's),其實我們第一天也來吃,因為份量真的太大吃不完,就再拿過來請他們幫我們加熱!再來享受一次現場演唱!

他們是夏威夷的原住民,唱得真好! 很有夏威夷的感覺~

_DSF7311.JPG  

DSC01055.JPG 

這家餐廳的食物還算不錯,算是價格OK,份量跟口味都不錯! 給他3顆星! (達到可推薦的標準)

我們在當地認識的好朋友,Paul!他也是車友呢! 每天都騎車浮潛,我真是太羨慕他的生活了!

  

我的夏威夷第二天,讓我愛上了隨性探險,有些時候走錯路,走岔路,都可能會讓我們發現意想不到的風景!那個寧靜的LAVA沙灘!那個歷史國家公園!

而每次去自助旅行,最令我深刻的,還是那裡的人! 到哪裡,都會有溫暖的人,願意幫助你,願意給你一個真心的笑容!這是我最無法忘懷自助旅行的關鍵原因!

很滿足! ^___^

 

給單車客的小提醒:

夏威夷有些路是不適合騎單車的,因此,出發前,最好問問當地的人,比如說快速道路,因為路邊空間很小,車速非常快,真的會不適合騎單車! 最好是按著他們規劃的單車路線騎,或者避開快速道路!

Kona的店家很多都1800就休息了! 租車也是,最晚都1800前就要還車,我們當天是跟他盧才能1900左右還車! 一般的美國人都很按照標準作事情,所以最好前一天就先去了解租車的價格與時間!

租車店:Mike Huculak  www.konabeachnbikes.com

DSC02915.JPG

如果想要租高級單車,可以到以下地址:

Cycle Station  www.konabikerentals.com

他們從1天15元美金到75美金的單車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