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夏威夷旅行,充滿驚喜且最令人懷念與回味的一次旅行!

夏威夷,我以為那是充滿陽光沙灘的島嶼,但,那裡還有黑色的火山溶岩,熱帶雨林,還有沙漠中的仙人掌!

本來只想要分享旅行中的精華,但點滴都難以取捨,就從行前開始說起吧!

_DSF7264.JPG

 

按照我旅行的習性,自助是唯一的選項,且行程住宿CP值要高是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我這次選擇華航的機+酒,節省了至少1/3的費用!

照慣例,我還是想好了我的夏威夷Must Do~

  • 跳夏威夷草群舞
  • 浮潛
  • 看火山溶岩
  • 去4502公尺的茂納凱亞火山看夕陽
  • 還有我最愛的單車探險^^

其他的,就隨性安排,讓旅程充滿驚喜!

 

第一天:桃園中正機場-->日本轉機-->檀香山機場-->夏威夷大島!

在日本轉機的時候,因為亦華第一次到日本,所以我們就開心地Shopping跟拍照;可是很奇怪地,明明時間還有一小時,怎麼聽到中華航空的Final Call?!!!

是我英文不好嗎?我跟亦華兩個人豎起耳朵,認真聽了一下! ㄟ,怎麼會降子! 真的是我們的班機!

我突然心跳加快,對喔!日本比台灣快一小時,所以我們的登機時間應該已經到了!

因為本人腿短,所以只好發揮吃奶的力氣,快速飛奔到登機口!

還好,我們兩個平常有在運動,還好,英文還可以! 要不然,錯過了班機就尷尬了!

所以,各位看倌,在日本轉機,可千萬記得日本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喔!

安全到了檀香山,Honolulu,可是卻完全還沒有夏威夷的悠閒感;

因為班機Delay,幾乎一下飛機,就要趕快飛奔到夏威夷航空,因為快趕不上我們飛往夏威夷大島的班機!

心急如焚的我們,向機場的服務人員求援,可是,卻碰一鼻子灰,這時候,真的覺得台灣跟日本的服務真好! 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我們肯定有人幫我們開路帶路!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原來,在美國國內轉機班次很多,也經常遇到延遲的狀況,所以如果Delay,也不用緊張,他們會自動幫你安排其他班次的候補!

當然,最好是中間間隔時間還是抓寬鬆一些! 比較安全!

想起來,那天真的趕飛機的一天!!! 我們兩個人在奔跑的過程中,還演了一齣,被壞人追趕的戲碼,這樣跑起來特別有力氣,特別快呢!

上面就是我候補等待的夏威夷航空,還好還算幸運! 班次還算頻繁,第二班就候補到了! 大概很多人都班機延遲吧! 哈~

這是夏威夷機場廁所的圖示,很可愛吧! ^^ 好夏威夷喔! 

_DSF7273.JPG

終於可以搭機了! YA!

_DSF7280.JPG

一個小時吧! 就到夏威夷大島了! 很特別吧! 機場是露天的喔! ^^ 

_DSF7283.JPG

安排機+酒有個好處,會有人接機! 馬上現省1000圓! YA!

((從機場到我們住的飯店,大約不到30分鐘,大約就要30圓美金,換算台幣接近1000圓。))

我們這次住Royal Kona Resort! 我們總共住了3天,還算不賴啦!

DSC00836.JPG

Royal Kona Resort.JPG

DSC00858.JPG

 

安定好自己,來去覓食! 找一下哪裡可以租單車! 

很幸運的我們,不小心發現的一家餐廳,後來發現還挺多人推薦的呢! 忘了叫什麼名字,不過就在飯店出門左邊走路5分鐘就到了! 

_DSF7289.JPG 

_DSF7288.JPG

找餐廳很容易,租單車可是花了一些力氣,我們在Kona繞了繞,至少問了8個人,大多數人都搞不清楚哪裡可以租單車!(包括飯店前台也說得很模糊喔!)

還好,還算幸運,總算是找到了!

明天! 我的夏威夷單車之旅就可以成行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