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的峇里島旅遊...

這,是我第一次捨不得離開這個溫暖的小島...

明明,就只有5天...

明明,就只在不遠的峇里島...

第一次在打包的行李中,裝進了重重的不捨...

或許是因為上星期,才聽說我的好車友突然間消失了...

感覺人是這樣的脆弱...

 

所以,我突然好想跟我的好朋友們說...

謝謝你們作我的朋友,總是願意陪伴我,給我溫暖,給我力量。

不管是深是淺,是長是短...

我很珍惜,也覺得我很幸福,有你們相伴...

 

好想跟我親愛的妹妹說

傻妹妹,我好感謝老天爺,讓我做你的姐姐...

可不可以答應我,不要總是放不下,讓自己太累...

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的...

 

回頭看看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10年前的我,暗自許下的願望,好像一一都成真了...

我熱愛我現在的工作...我每年都出國旅遊...

原來真的有"秘密",真心相信的事情,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就一一成真了!

而且,竟然比我自己許下的願望還要更好更好!

 

只是...只是...我好像忘記許下一個願望...

老天爺就真的沒有幫我安排喔~

神老大,你聽好,我認真地跟你許願...

請你許給我一個"郎"...^__^

我想要他積極樂觀,一起面對生命中的所有風浪...

我想要他願意疼我包容我,讓我在他身邊可以好自在...

我想要我會崇拜他欣賞他,讓我們的愛可以一直歷久彌新...

別忘了...老天爺...別讓我等太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