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陌生的地方,發現自己~ 

最近的我,喜歡走不同的路線,感受一下台灣每個角落的不同氣味~

這天,IBB開團,要去羅馬公路...

DSC07355.JPG 

超級多人的,據說01小惡魔也有很多高手參加;一早到土城永寧站看到大家的時候,跟平常輕鬆歡樂的氣氛果真有些不同,今天的大家比較有殺氣...

一早就上演迷航記~

肥大領騎,他也配合高手的速度,剛開始就開起自強號,均速33~ 小Anne才綁個鞋帶,就看不見領先集團~

還好還有素perman跟小J等我,也還好小J機警,及早發現好像走錯路了,才把我們這兩隻迷途的羔羊,撿回正途。

復興橋舉車舉高高~

DSC07342.JPG

拍完正常的照片之後,車友就起鬨說要舉車,可是我可從來沒舉過車,就請勇腳加薪舉車示範^^。

DSC07344.JPG 

看完示範自己做一次....可是表情真的很不自然勒,臂力欠訓練欠訓練...

而且....還有偷偷作弊....:P

DSC07346.JPG

  

DSC07348.JPG DSC07349.JPG

林蔭扶疏的羅馬公路~

終於到了羅馬公路入口,今天的車友大家可是大飽眼福,我們遇到比基尼車隊,看起來真是清涼有勁!

DSC07355.JPG 

羅馬公路騎車很舒服,溫度剛好,坡度剛好,風景也不錯~

DSC07356.JPG 

DSC07357.JPG 

石門水庫...

DSC07362.JPG 

可愛的老板娘還招待我們吃新鮮的桃子,好好吃喔!老闆娘有賣香腸,還有醃桃子,歡迎大家幫忙捧場一下喔!

DSC07364.JPG  

今天跟我一起騎的幾個車友,大感恩素Perman,今天一整天,水都靠你補給!還一直喊"迴轉速"幫我加油!謝謝你勒!

DSC07368.JPG 

羅馬公路旁還有個小溪,時間足夠的話,真想下去泡泡腳,肯定很舒服!

DSC07369.JPG

可愛的蹓兔子老先生^^

DSC07370.JPG 

終於看到桐花~

DSC07375.JPG 

DSC07376.JPG 

DSC07377.JPG 

DSC07378.JPG DSC07379.JPG

DSC07380.JPG

DSC07381.JPG DSC07382.JPG

關西大美食~

什麼"燙青菜"?!當然不是!

DSC07384.JPG 

是這個,ㄤ咕麵,很夠味,很好吃~騎完車,吃起來更香~

DSC07385.JPG DSC07386.JPG DSC07387.JPG DSC07388.JPG

旁邊的關西臭豆腐,也不錯吃~

DSC07389.JPG 

而且我們很棒的是,為了配合肥大大的減肥計畫,素perman跟肥大還有我,三個人只吃一盤,吃個味道而已! 真的節制!!要好好鼓勵一下 ^^

DSC07392.JPG

漫漫長路之還好我有搭上Alan台鐵號~

每次到了回家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所有人都會突然衝很快,消失不見,這對於路癡的我,可是非常地緊張。

還好還好,現在沒有什麼坡,所以我沒有變成最後一名,有跟上Alan的台鐵號,一路上Alan照顧台鐵號的幾個乘客,很專業的領騎,速度剛剛好,也會等所有的乘客到齊,還有適時的休息;真是佛心來的~

ALAN台鐵號開到土城永寧站,終於停了下來,大家LDS了一下,還認真討論了一下,誰是壞人臉這種話題!

因為我說,Alan抽菸的時候看起來好壞喔,可以去演大壞蛋絕對沒有問題;哈哈~小心不要介意啊!  

很有趣的,在一天的最後,大夥笑笑鬧鬧地才開始感覺跟這些騎了一天車的夥伴熟悉了起來!

羅馬公路行!

路好長~

心好滿足~

 ^___^ 

 

更多照片,請看我的相簿嚕!

延伸閱讀:

永福IN幫幫開版文+大家的心得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9&t=923401&p=46

史教官的部落格  羅馬公路  http://chin6278.pixnet.net/blog/post/17157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