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一天的生活...

跟A客戶電話討論事情

跟B客戶會議

聽C客戶抱怨

準備D客戶計畫書

跟E客戶簡報開會...

跟同事溝通A客戶的要求

澄清C客戶為什麼抱怨..

等等等...

在今天2100,在一個讀書會的場合裡,我選擇做我自己...

跟公事說不!  我跟我的同事說,我可以不要再談公事嗎?(有點嚴肅地說~)

突然空氣為之凝結...

我知道你有點訝異,也知道你很難得遇到我,所以想要告訴我客戶的狀況...

我很感恩你對工作的熱情,照顧客戶的用心。

我只是很單純很單純地  想要在下班時間...

放下公事...

腦袋一片空白...

 

希望沒有讓你不舒服...

謝謝你成全我的心願,讓我作我自己!

擁有自己的空間跟堅持!

我的ON &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