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數天的朝思暮想...

看了N篇01的發文...我漸漸更了解了他的世界...

更了解,原來他不只是外表好看就好了...還有這麼豐富的學問才成就了他...

Onix%20Dama%20Tour.jpg

從剛開始的手足無措,到現在隱隱約約有點概念...

加上幾位車友跟老闆跟我熱心的討論,漸漸地我好像越來越清楚知道什麼車車適合我了...

先前曾經以為,就是他了..Sabinna;好像他跟我最最適合...

可是總覺得還是有一些些的猶豫與疑惑...而且竟然在Y拍看到網路報價比老闆的報價足足少了6000元....

我可千萬不能急於一時...

畢竟,我可是要跟他相處很久很久的...

 

但是,他目前還算是我的最愛...

  1.  
    1. 因為他實在太美了?光這點就好想把她帶回家~
    2. 預算內...
    3. 有我的Size!!!
    4. 訂車約1-2週就可以拿到車 ^__^,(嗯嗯,早點拿到早點享受)~
    5. 初次見面,感覺很不錯...
    6. 初步詢問前輩們,大家評價是說C/P值不錯
    7. 老闆人不錯,我想之後的維修服務等等應該不會有問題...
    8. 雖然Y拍報價很低,可是我問過總公司,總公司的報價跟老闆的報價一致,代表老闆誠信沒有問題...只是我想,或許應該有降價的空間吧~

Sabinna GP1

 GP1 / GP2 規格比較  (先前老K提醒說,GP2也不賴,因為前後叉都有Carbon,所以我就把規格貼上來比較看看)

  Sabinna GP1 Sabinna GP2
  暫居第一  
外觀 -
尺寸 41cm 43cm
價位 39000 44000
變速? Sram Rival全套 Sram Rival全套
前變 CT 50/34 CT 50/34
飛輪 11-28T 11-28T
輪組 Mavic Aksium Race Mavic Aksium Race
重量 約8.05公斤 約7.9公斤

 

不過照片比本人好看~ 真是疑惑?看到車子我反而沒有那麼熱血...

隱約覺得單車可以再稍微中性一點...我的T3小白就讓我很滿意,因為帥帥的 ^__^

像是下面這兩台...衣服搭配也比較容易,比較容易有整體感...

TREK (經銷單車喜客,在家裡附近5分鐘距離)

madone55wsd_blackwhitesilv.jpg

ORBEA (除了品牌字體太大之外,整體很簡潔好看)

Onix%20Dama%20Tour.jpg

 

cc 不過降子也好...可以更理性一點的選擇...週末來去幾家店都逛逛 

  1.  
    1. GIANT LIV
    2. 單車喜客
    3. 七號公園
    4. LG (這車子要去哪裡看啊?)

選愛駒,雖然熱戀,可是腦袋卻很清楚...

選愛人,希望我也能夠腦袋清楚點就好了...

現正與公路車熱戀中的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