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福IN幫幫,跟山港是01裡面我會固定去爬文的兩個車隊...

可,因為地緣的關係,我從來沒有跟過IBB的團...

而且,有時候看IBB開很硬的團,什麼山訓班,海放班...

像我這種俗仔,是不敢隨便報名參加的:P

這一天,2008.01.11是我第一次與IBB相遇,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DSC_5118_resize.JPG

因為IBB勸敗功力一流,掌握黃金勸敗時機...

跟山港出去很多次,我對公路車一直都沒有真正的心動,而這次我真的動了心!因為IBB深諳人性,掌握了黃金勸敗時機,在你氣喘吁吁的時候,輕盈地從你身邊飛過,悠悠地拋下一句,想不想換公路車啊?

天啊~ 完完全全會無法招架! 心中的小惡魔,大聲地回應著"想!!!"

回到家,我就開始上網作功課了;而在1個多月後,我果真訂了車子了~

 

還有還有...IBB的人超好的...

像是幽默又親切的肥大大,開朗愛勸敗的大熊,有著誠懇眼神的老K,親切可愛的小花花,溫柔聲音又好聽的Sandy,愛碎碎念可是很搞笑的Ben,刀子嘴豆腐心的史教官,還有那個有個可愛小朋友的小J(?是嗎)等等

大家都會三不五時來關心一下我...

感覺上就很像是認識大家很久了,讓我可以一直都很自在...

真的很感恩...騎車真好,可以認識這麼多這麼棒的朋友...^__^

 

講了一堆,其實重點是當天玩了什麼...

每次跟車隊出門,都不太敢隨意停下拍照,畢竟還是小肉腳的我,已經讓人家等我了,只能不停地努力踩踏,希望不會太影響大家的進度!

所以,當天的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基國派教堂。

DSC04276.JPG

 

在教堂遇到一個師大的帥哥,正在前往拉拉山的途中,帶著他的帳棚跟爐具有的沒有的,超過40公斤,要到拉拉山過夜。

據他說,去年暑假,他去日本流浪,就帶著這身家當,每天走到哪裡住到哪裡,找停車場搭帳篷,真的非常有流浪的Fu。

跟他小聊了一下,真希望我是男生,這種浪跡天涯的Fu我超愛的!

DSC04297.JPG

 

到角板山蔣公行館時,我一個人隨意去走走逛逛,發現這個超可愛的小孩~

表演慾超強,當時他擺好了POSE,大叫著"爸爸,來拍我來拍我啦!"

真是超可愛的!

DSC04318.JPG

 

蔣公行館的梅園,是我們今天的重點行程,我也不免俗地拍了幾張...

拍得如何?我是拍照新手兼肉腳,請指教指教喔! 

DSC04328.JPG

很喜歡透光的感覺... 

DSC04340.JPG

DSC04343.JPG 

DSC04349.JPG

DSC04350.JPG

 

看這個花蕊,有沒有像是很急著往外伸展~

DSC04360.JPG 

騎車之後,小白已經儼然變成我的分身,他的照片比我還多勒...

DSC04361.JPG

 

中午休息時間,天氣超舒服! 跟大家坐在那個什麼廟前面,看著美麗的天空,聽大家LDS,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DSC04364.JPG

 

吃完午飯之後,大家要啟程回家了~

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卻讓我差點掉下眼淚來...

話說,我是個大路癡,我的直覺往東,事實上常常就是應該往西!

所以,每次不管跟哪個車隊出去,我都會非常認真地跟好路...以確保我不會迷路,回得到家...

事情是醬子的,就在離開角板山之後,大家就一路下滑,可,突然我就看到史教官轉頭回去,丟下一句說"你要先走嗎?"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我完全聽不懂?現在不是大家都要一起下滑回家了嗎?

不過,我看到Sandy跟那個..誰都還在我前方,我想,應該沒有問題! 就繼續跟著大家下滑...

沒想到,過不久,他們說,他們要先走,就跟大家說再見了~

之後,零星地看到幾個車友,就再也沒有看到任何車友了...前面也沒有,後面也沒有...

 

下滑了一陣子之後,我越來越覺得不對,因為照理講,我雖然是肉腳,但是下滑的速度會跟大家差這麼多嗎?

而且不是只有一條路嗎?難道剛剛大家有說,要哪裡轉彎,我沒有聽到嗎?

我明明就一直沒有看到珊珊他們,我放慢速度等,也一直都沒有看到?

史教官回頭,不知道去哪裡?照他的速度要追上我應該很容易?

而且史教官說,你要先走的意思是什麼?是說要先走的人,才先離開嗎?

曾經跟過一個車隊,到目的地之後,就自行解散,IBB也是這樣嗎?

這怎麼回事?現在的狀況好不合理喔~ 怎麼會降子?

我開始慌了,想說,怎麼辦?我不知道路回家!!!!!

 

還好,我手機裡面有史教官的電話,打給他,跟他確認我的位置...

應該吧! 我應該沒有迷路,應該就是一條路!

或許,是因為大家太厲害了,所以一直沒有看到人...

可是,後面的人呢?為什麼也從來沒有看到?

雖然,掛上了電話,可是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突然,就很想哭...怎麼會這麼久都沒有看到人啦~

 

我又鼓起了勇氣,再一次打給史教官,他說會過來找我,叫我原地不動...

我心裡才安定下來... 而掛上電話沒有多久,就遇到剛剛在處理車子狀況的大熊...

終於確定我真的沒有迷路,前面沒有人,應該是大家速度真的很快!

後面沒有人,原來是因為車子出了狀況在處理...

唉...我真的是俗仔...

 

 

心終於安定了,在等待的過程中,意外的發現...

這溪怎麼這麼綠...綠得有點奇異...好像有加過牛奶調過顏色的感覺...

DSC04365.JPG

頭一抬,才發現有個大大大大的蚱蜢...哈~教室做成蚱蜢的形狀,真是太有創意了!

DSC04371.JPG

 

謝謝史教官,用飛快的速度來找我們,謝謝大熊,陪我等待...

奇怪,我明明自己去過箱根自助旅行,這點小事,就讓我驚驚...這...真的是年紀越大,越膽小嗎?>_<~

 

更多照片,請看偶的相簿嚕!

延伸閱讀:

IBB大家的心得文跟照片分享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29&t=404981&p=349

跟我一起一直被海放的男奴Ben

http://littlecrew.pixnet.net/album/set/14521331

史教官的部落格

http://chin6278.pixnet.net/blog/post/25243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