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我去那遙遠的熱帶小島過年...

渡假村正如火如荼地舉辦羽球賽!

當時熱愛打羽球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怎知道,竟然不小心就拿了個女子組冠軍! 很厲害吧!

我是狠角色!

偷偷跟你說,我得獎的秘密...

其實...

 

 

那個...

 

 

報名的人只有2個...

 

 

而且...

 

 

因為女子組本來只有我一個報名

所以另外一個是臨時被抓來跟我比賽的...

 

她...

沒有打過羽球賽

 

可是   還是很厲害啊

至少這輩子有拿過一個羽球賽金牌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