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麻吉好朋友   Way,台東人

大學的時候,大家都叫他十八銅人

因為他什麼都會,搬家,殺西瓜,生火,最重要的是,有一副好體格!

像是我的哥哥一樣,很照顧我...

 

某天,他一覺醒來,突然腳麻了...必須扶著東西才能走路....

我被他嚇到了...

怎麼會這麼健康強壯的人,會突然降子...

雖然我老爸中風的時候,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可是就是很難想像跟我年紀相仿的他,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

 

他說,在醫院的復健室裡,每個人都白髮蒼蒼,只有他一個還黑髮還年輕...

他無所謂地說著,我心裡卻難受著...

 

親愛的Way,請讓我為你祈禱...

讓你可以趕快回復健康

讓你在這段期間可以不要太過憂慮

讓你的父母可以不要太過煩惱

一切一切就趕快趕快過去....

 

我能做些什麼呢?

你在那麼遙遠的台東...

 

我親愛的朋友們啊!

請多多保重自己,健康無價! 世事難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