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看到三道彩虹,I am truely a lucky girl! 真的太幸運啦!

今天的路線:

彩虹橋->紅樹林->登輝大道->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 就到三芝了....

照例走河濱公園,週末的河濱公園人超多,到竹圍段我就選擇就外面的自行車道,沒有想到,不僅人少...

還發現一個靜謐的小湖泊...

今天的天氣超好,因為是正中午騎車,所以日頭赤焰焰,不過還好,幸運如我,今天微風還是經常與我作伴!

所以還是很享受,今天的美麗天空,跟路邊的田園景致。

  

 

 

還在陶醉,就遇到了今天的第一次驚喜!

彩虹彩虹耶!

 

今天有看到彩虹,雖然是騎舊路線,感覺卻很新奇快樂!

連不知道看了幾次的田園景致,都顯得更美好了起來...

 

而且今天對於上坡一點都不以為苦!

每次爬完一段上坡,回過頭去回味一下自己的戰果,感覺自己有進步!真好!

接著要享受下坡,ㄟ! ㄟ!ㄟ! 又一道彩虹!

 

特寫一下!

 

 這片稻田,有伴隨著橘色小花點綴,顯得更優雅...

 

一個人騎車,大概是不用東等西等!

感覺好快就到三芝了....真是出乎我的想像! 從紅樹林出來,好像才1小時不到...

 

接著,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景色! 當你看到淺水灣的牌子的時候!就會慢慢看到大海從你眼前出現...

而不可置信地,我竟然又再一次看到了一道彩虹!

 

而且這道彩虹,有一半是架在海上,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

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

(真的很難拍,實在拍不清楚,只能請大家勉強看看,畢竟有圖有真相!)

 

 

特寫...

 

 

 

在三芝,待到快要接近黃昏...

就乾脆在海邊坐坐,享受一下悠閒的黃昏....

 

 雖然夕陽無限好,但是天暗得很快! 我可是要趕快踏上歸途....

 

 晚霞實在太漂亮,還是忍不住多拍幾張...

 

 倦鳥也要歸巢了

 

改天真想在三芝住上一晚! 我可以早早逛北海岸跟三芝一圈! 而且說不定跟金山鄉一樣!有很多讓我意外的美麗! ^___^

好滿意的一天!

好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