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在三芝,偶不定期就要來去看他一下!

想要試試看,騎單車去...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單車到這麼遠的地方...真的驚驚...

一個人騎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時間掌握在自己手裡!

我就用力地睡飽飽,東摸西摸到快要中午才給他出門....

雖然是正中午,但是我這個Lucky Girl,還是遇上個有徐徐微風的陽光日!

剛出門,就小飄了下雨...但是完全沒有澆熄,我想要試試看一個人獨騎的熱情!

 

看到這裡,一定有人要唸我了...

你這個大肉腳,又沒有方向感,又不會修車,還敢一個人騎喔!

 

等等等等! 先不要急著念我...

我是有打算過的...

1.  雖然我真的沒有方向感,捷運不知道坐錯方向幾次

可是,這個路線我常常坐車去,從紅樹林-->登輝大道-->然後就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直直走!

這樣怎麼會迷路呢!!

如果還迷路,我就創世界記錄了!

 

2.  雖然我真的不會修車...

可是基本上,今天的路線,都是公路,尚稱安全。

萬一怎麼了,我有MR. 55688!

也有在三芝當義工的朋友,可以開支援車來救我...

而且,車車才剛剛去給車行老闆體檢過,應該不會有疑難雜症才是!

而且,看在我ㄧ片想要去看爸爸的心意上,我的朋友們,就別唸我了...

我會趕快去學基礎的維修的....

 

雖然有打算,可是我心裡真的驚驚,最驚的有幾件事情!

1.  惡犬狂追我

小時候被狗追的陰影,到現在還是揮之不去;一個人騎車,就沒有人跟我一起壯聲勢!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趕走惡犬!

想想今天的路線是河濱+大馬路...應該不會有惡犬...

可是,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要想想辦法...

所以,我的作戰計畫是

戴上很閃的風鏡,假裝很殺! 讓它看不見我害怕的眼神!

再加上我的頭巾,他就看不到我那個圓圓的好像很好欺負,而且一點都不殺的臉!

 

2.  膝蓋不聽話

我的小膝蓋,目前為止休養近1.5個月! 已經獲得醫生的允許說,可以騎單車!!

而且,上週試騎了50-60公里去菁桐,一切安好!

本週,他每天也都乖乖的....

所以,我想應該沒問題了!

萬一怎麼了,一樣有MR. 55688!

不過應該是不會啦!

 

所以,心理就這樣盤算了一會兒,嗯! 可以! 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去!

走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