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你希望人們記得你什麼?

在生命的盡頭,最後那一刻,你希望你帶著什麼離開?

王永慶過世了...

我心裡失落著...

 

很奇妙地,他與我沒有任何的連結...

對我而言,他只是一個存在於媒體上的人物

可,我失落是為了什麼?

 

雖然我不認得他,但我知道,我尊敬這樣子的一個前輩...

多麼希望像這樣子風骨的人

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又少了一個...

 

生命是無常的...

如果你有任何的遺憾,勇敢地去面對吧!

如果你有任何的夢想,勇敢地去追求吧!

到生命的最後一刻,希望你我都能無憾而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