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投資這麼多的時間還有這麼多金錢在你身上?
認真想了想,還真的想不出理由不這麼做...
 
因為你,我的生活更加豐富,你帶我四處去流浪四處去玩耍...
因為你,我也更加健康,更加美麗,你讓我更常照顧愛護自己的身體...
 
雖然在你身上的投資,是除了民生必需品之外,是我花過的最大筆的投資...
 
可是我從來從來沒有後悔過...
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愛上了你...
   

 
我親愛的卡踏車小白
我會好好愛護你,讓我們一起擁有健康快樂的明天 ^___^
 
現正熱戀中的A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